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芙蓉姐姐不与凤姐比雷 《A面B面》不走寻常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4日20:20
芙蓉姐姐补品店大摆S
芙蓉姐姐补品店大摆S

  在网上以“雷”出名的芙蓉姐姐,其雷人语录和雷人造型给众多的网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少人封她为网络天后、芙蓉姐姐自称是中国最“风骚”的女人,如果几天没有她的消息,网友会感叹,没有芙蓉的网络我们好寂寞。这不,虎年刚刚开始,芙蓉姐姐就又闪亮登场了。

  2月28日,中国首部精神病悬疑喜剧电影《A面B面》在京举行官网启动发布会,同时三款主题海报也首次揭开面纱。张静初、陈晓东、孔维、任泉等在片中均有突破表现,不过最让人大吃一惊的莫过于芙蓉姐姐了。在《A面B面》中,芙蓉姐姐玩起了“变脸”。大胆反其道行之,颠覆以往形象走上正常的平民路线。在没有最雷,只有更雷,雷人雷事层出不穷的今天,芙蓉姐姐全新的形象的确足以“惊艳四座”。

  影片中,芙蓉姐姐饰演的是“陈晓东补品店”的营业员,不仅造型打扮走“路人”路线,更是片中唯一的正常人。对此,芙蓉姐姐表示,自己其实是个千变万化的小仙女,有很多风格迥异的造型和众多非比寻常的表现力,只可惜有些媒介只是传播她被妖魔化的一面,让很多人被舆论的有色眼镜蒙蔽了双眼。芙蓉姐姐更是呼吁观众到影院观看《A面B面》,保证会让观众有华丽丽的惊喜,定会惊艳众生的灵魂,到时候所有人就会发现原来芙蓉姐姐也有A面B面,不仅可以是一个普通正常人,而且还是一个知性、高雅、大气、好不庸俗的女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