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许晴细数合作影帝 新戏扮嫩显露内心纯真(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4日20:03
许晴写真照
许晴写真照

许晴独特字体
许晴独特字体

  由许晴和长春电影节、中美电影节双料影帝任程伟合作的电视剧《同龄人》正在北京卫视热播,两位实力派演员挑战年龄跨度极限的倾情演出获得观众肯定。近日,许晴做客某节目时也细数了与其合作的众多大牌男搭档,而其独创的晴式字体也将许晴充满童真的独特魅力显现无疑。  

  众星捧月 合作搭档均是影帝级人物

  许晴曾主演过《来来往往》、《说好不分手》、《大清风云》、《笑傲江湖》等热播电视剧,而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献礼大片《建国大业》里饰演“国母”宋庆龄一角又成为关注焦点。在节目录制现场,也回顾了许晴这一路走来的演艺历程,王志文、任程伟、葛优、陈道明、姜文、张丰毅、濮存昕等国内一线男艺人都与许晴有过合作,而许晴也打破以往“少说甚至不说”的惯例,对他们一一作了点评。许晴认为最初的搭档王志文最聪明,姜文则最具童心,濮存昕最善良,葛优最周到,张丰毅最健康,陈道明则最认真,而谈及在《同龄人》中演对手戏的任程伟,许晴则表示正如之前任程伟演过的电影《可爱的中国》里的方志敏,是最可爱的人。  

  新戏“扮嫩” 独特字体显露内心纯真

  许晴的新戏《同龄人》讲述了一批1949年生人伴随共和国成长所经历的岁月。从“文化大革命”后期、“四人帮”倒台到南疆战役、唐山大地震,汶川大地震,奥运会以及国庆阅兵,全方位地表现了共和国六十年的风雨历程。许晴饰演的“童楠楠”也要从16岁的小姑娘演起,堪称颇大的挑战。不过自播出以来,许晴年轻时的造型清纯、可爱,举手投足都洋溢着花季少女的纯净、活泼,成功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剧组工作人员表示:“刚进组时,我们都叫许晴许老师,后来她的阳光、和气、纯真打动了每一个人,而且扮起小姑娘一点都不假,大家都改叫她80后了。”而此番在节目中,许晴独特字体也引起主持人的主意,表示“果然是字如其人,一看许晴的字体就觉得她是一个内心依然充满纯真和美好的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