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牵挂 > 新闻

刘威《牵挂》诠释亲情无价 戏里戏外“顶梁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4日19:51
慈祥憨厚
慈祥憨厚

家中“顶梁柱
家中“顶梁柱

  由著名演员刘威、张国强、牛莉领衔主演的家庭亲情剧《牵挂》的拍摄工作即将进入尾声,由刘威饰演的牛德山带领老牛家走过风雨艰辛,诠释着亲情无价,而不论戏里戏外刘威都称得上是家中的“顶梁柱”。

  电视剧《牵挂》中刘威饰演老牛家的大家长——父亲牛德山。膝下儿女三人再加上这老两口,生活在北京一处普普通通的胡同里,虽然没能辛苦半辈子也没能置办出一份像样的家业,连大儿子结婚后也之好挤在一个屋檐下。但能够抚养儿女长大成人已经是老牛心中莫大的欣慰。既然是大家长,家中的种种琐碎事宜都要经手。婆媳的矛盾;大儿子的孬脾气;小儿子的工作;女儿的婚嫁……每个人都成为老牛幸福且无奈的牵挂。

  剧中刘威饰演的老牛是亲情为宝,信奉着家和万事兴的古训。而戏外的刘威也成为剧组有口皆碑的好男人代表,剧组其他主创均表示,戏里戏外刘威老师都是家里的顶梁柱!对于这样的评价,刘威没有做正面回答,而是和往常一样开个玩笑含糊过去了。在他看来,做一个好丈夫,好父亲仅仅是一个个男人份内的事罢了。

  近期,刘威主演的《同龄人》、《锣鼓巷》等多部影视精品在全国热播,面对不同题材,不同类型的人物刘威早已是驾轻就熟,几乎成为每一部戏的“顶梁柱”,让我们共同期待2010年刘威能为我们带来更多更精彩的作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