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三大笑星集团竞争白热化 周立波火速上位(图)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3月04日19:17
郭德纲资料照片
郭德纲资料照片

郭德纲录制节目
郭德纲录制节目

  郭德纲德云社

  虎年在北京力拼刘老根

  天津、北京是郭德纲与德云社的城防重地,也是他们名声鹊起的福地。而北京台也是郭德纲很看重的媒体平台。记者了解到,郭德纲与于谦曾经为北京春晚录制节目《成功之路》,并且被排在第23位,但让人疑惑的是直到晚会播出结束,节目也不见踪影。郭德纲经纪人王海的解释是,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节目不播出。而北京台方面的回应是并非临时取消,有些节目录制好了也没有上。有观众认为可能是郭德纲的相声比较长,占时太多。

  尽管没有亮相“老巢”,但郭德纲在故乡天津奉献了一出水准极高的演出,加了不少新段子,拿“春晚”、“曾轶可”、“阿凡达”等热门话题调侃,2月17日当晚天津人民体育馆座无虚席,热闹非凡。

  战略布局一:重组艺馨社输送新血液

  2月21日,曾以“兄弟单位”身份加盟德云社的“艺馨社”成为历史,该团体所有演员全部成为德云社成员,并且重新签订劳动合同,郭德纲笑称这是一次“转会”,但这个“转会”没有转会费。他很满意地说:“对我们来说队伍壮大了,对于他们来说生活也有了保障,这是好事!”有些让郭德纲烦心的是,社员高峰调侃“国安”球迷强烈不满,德云社不得不公开道歉,但这一切并不影响郭德纲在虎年的好开局。

  战略布局二:抢占北京演出市场

  本山集团在北京与郭德纲的“德云社”呈现出短兵相接的态势,今年耐人寻味的细节是,北京春晚上郭德纲及其弟子如李菁、何云伟等一概不见,取而代之的则是小沈阳和妻子沈春阳、弟子毛毛、王金龙夫妇,而北京其他频道录制的环球春晚上,田娃凭借模仿维塔斯的海豚音惊艳全场。尽管郭德纲和赵本山都曾当面夸奖对方,但德云社和刘老根舞台北京分店都开在前门一条街上,抬头不见低头见,已经形成了竞争态势。春节期间,两家都排出强大阵容吆喝观众买票进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