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快乐男声”首度出海 外籍选手签约成新问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4日18:58

  记者今日获悉,第一次顺利从广电总局获得“准生证”的快乐男声,将实施出海作战,目前已经准备筹划在美国和澳大利亚举办海外唱区。

  在湖南卫视已经举办的几届选秀活动中,来自海外的选手层出不穷,不仅有中国留学生、外籍华人,也有大批老外直接跑来参赛。这些类型的选手中,还有很多获得了不错的成绩,2009年的快乐女声亚军李霄云,就曾是远在澳洲求学的留学生,参赛前便已经在澳洲的歌唱比赛中获奖,在华人圈里小有名气。此外,2007年的快乐男声亚军苏醒,也是来自澳洲的中国留学生。

  为了更直接地网罗到一批海外选手,湖南卫视这一次决心不惜代价“出海”,直接把在海外设置独立的唱区,目前已经基本确立的两个地点,便是以往选秀中选手比较集中的北美和澳洲地区。

  在以往的节目中,湖南卫视与英国BBC、ITV等结成了合作伙伴,和泰国正大集团合作过“舞动奇迹”,泰国方面还引进过“挑战麦克风”的节目制作版权,对此,欧洲和东南亚再增设两个赛区,充分运用合作的资源优势也是大有可能,但对于如何对大批量的海外选手进行后续的签约、包装问题,成了不光芒果台,更是将让天娱大费脑筋,成了选秀舞台上的新问题。

  记者从内部人士口中得知,在顺利收到快男的批文后,芒果台内部如今处于高度紧张状态,已经连续召开了一周的策划会议,对于如何“破局”正在广泛筹划良策。

  娱乐选秀迎来七年之痒,广电总局的顺利放行、江苏卫视的脱逃……2010年的选秀活动,还会不会产生巨大的影响力和关注度,芒果的一举一动都令人关注。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