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快乐男声 > 新闻报道

《快乐男声》拿到总局批文 湖南春晚导演掌舵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朱雅清
2010年03月02日11:16

  本报讯 昨天,湖南电视台总编辑、第一副台长张华立在他的博客中透露:“2010快乐男声已收到总局批文。”湖南卫视新闻发言人李浩随后进一步证实了这个消息,并透露本届快男的比赛暂定于4月下旬或5月上旬在长沙启动。导演人选基本选定为湖南卫视虎年春晚的总导演洪涛。

  继去年的《快乐女声》后,湖南卫视本着“一年办‘快女’一年办‘快男’”的原则,把今年的选秀目光瞄准“快乐男声”,于去年底上报了“2010年快乐男声”项目。经过国家广电总局的审核和批准,该项目近日正式得到文件批复。相比较以往获批的速度,张华立在微博中坦言“今年筹备时间会宽裕一点”。至于具体节目方案、启动时间、制作团队以及节目规模,李浩表示都还处于筹备阶段。为了能在暑期黄金档之前结束海选,快男比赛将于4月下旬或5月上旬正式启动。当被问及分唱区的数量,李浩透露说:“不会低于去年快女比赛的规模,尤其北方唱区要加强。此外还会加强网络海选的力度。”

  今年谁将掌舵《快乐男声》,无疑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之一。有消息称,湖南卫视虎年春晚的总导演洪涛被摆在第一人选的位置。电台DJ出身的洪涛擅长做各类音乐节目,曾经制作过《挑战麦克风》和《音乐不断》。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