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牵挂 > 新闻

张国强牛莉出演《牵挂》 剧中喜得贵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4日17:01
张国强牛莉深情相拥
张国强牛莉深情相拥

  张国强、牛莉、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芸等倾情出演的2010年家庭情感大剧《牵挂》,目前在北京某影视基地紧张拍摄之中。

  剧中张国强面对“老婆”牛莉的百般挑剔,一向是逆来顺受,打不还口,骂不还手。可就是结婚多年,“老婆”牛莉总是不怀孕,这可急坏了盼子心切的张国强,就因为这事,小两口在戏里着实闹出不少笑话。

  为了能怀孕,戏中牛莉吃尽苦头,又是开刀,又是吃药,尝试了各种偏方。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老婆”牛莉怀孕了,这下可把张国强给乐坏了,拿着化验报告看了半天,愣是不敢相信,一遍一遍地问:“老婆,这是真的吗?我们有孩子了!这是真的吗?”牛莉也不厌其烦地一遍一遍回答:“是真的,我们有孩子了!是真的,千真万确!”一向对“老公”冷嘲热讽的牛莉也一反常态,这不,说着说着还主动“投怀送抱”,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