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地姻缘七仙女 > 新闻动态

刘洋出演《七仙女2》 变身仙女耍刁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4日17:00
刘洋剧照
刘洋剧照

  由艺德环球投资的大型古装神话剧《欢天喜地七仙女2》眼下正在无锡三国城进行紧张的拍摄,此前迷雾重重笼罩的七位仙女人选也已各有其主。曾在《硬汉》、《美丽食神》等电影中有着精彩表现的国内小花旦刘洋在该剧中饰演个性刁蛮的五仙女。此前,她也曾在七仙女1中出演大仙女并深受影迷追捧。此番角色的转换、性格的转变相信也将令其粉丝眼前一亮。七仙女2中刘洋养尊处优,与吴庆哲饰演的景喧打打闹闹,暗生情缘,曲折再现了一段感人至深的情感故事。

  先入北京舞蹈学院,后进中央戏剧学院的青年演员刘洋,无论形体外貌,还是表演掌控,都是七仙女的不二人选,形神俱佳。龙生九子,九子不同,七位仙女也是或活泼,或安静,性格差异很大,其中最具个性的一位非高傲好强的五公主莫属。此次刘洋加盟《七仙女2》,颠覆了人们固有的仙女形象,她所饰演的五公主自小养尊处优,为人高傲娇气,天不怕,地不怕,同时又有着仙女的纯情美丽。安静外表下暴风骤雨式耍刁蛮让众仙苦笑不得,也让吴庆哲饰演的景喧失手解封龙珠,酿下大祸,被贬凡间。为了弥补过错,誓守对景喧的一句诺言,她违反天规私自下凡,追寻被贬人间且失去记忆的恋人,却又前世今生,有情人受尽磨难。与她上演对手戏的是内地当红小生吴庆哲,剧中两人从天庭到人间,从欢喜冤家,到十指相扣,坎坎坷坷的一段情路,二人几经风雨,激情碰撞,让人感叹之余亦通过轻松搞笑的语言和情节设置惹人开怀大笑,演绎了一段笑中有泪的情感故事。

  首次演仙女,就要突破自我,大耍刁蛮,刘洋表示这很合理,也是最自然的人性流露。“五公主是王母娘娘的女儿,生于天庭帝王之家,自小衣食无忧的优越环境造就了她大小姐脾气,是合理,自然的,这不难理解。与此同时,七位仙女多样化的性格也丰富了剧情,让这部剧更有看头。众姐妹中,老五虽然另类,但却最真实,她不会为了维护皇家形象而装腔作势,也不会畏惧天条而压抑情感,相反她敢爱敢恨,在爱人面前也会温柔娇羞,恰是人性最自然的体现,毕竟神仙也有情感,七仙女能爱,她五公主为什么不能耍耍刁蛮,勇敢去爱呢?”

  《欢天喜地七仙女2》是继05年全国热播的其系列第一部后,由艺德环球影视再次操刀打造的大型古装神话剧。该剧由吴庆哲、陈浩民、刘洋、嘻哈包袱铺等众多演艺明星领衔出演,未播先火,堪称时下最受观众期待的电视剧之一。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