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大内密探灵灵狗》剧情曝光 大S与刘洋三角恋

《大内密探灵灵狗》剧情曝光
《大内密探灵灵狗》剧情曝光

    由王晶执导的喜剧片《大内密探灵灵狗》剧组,已蛰居横店影视基地两个多月,影片日前进入杀青阶段。由于云集了古天乐、大S、佟大为、吴君如、刘仪伟、刘洋等人气影星,该片开机伊始就备受关注。

  据悉,剧中除了古天乐饰演的灵灵狗,每个主角都身怀绝技。其中,以刘洋女扮男装的袁若男最为抢眼。就连古天乐都冲着刘洋喊:“你以为你帅哥了不起呀。”记者在片场看到,刘洋一手拿剑,一手舞丝带,整个人飞在空中,动作潇洒、飘逸。

戏中,刘洋几乎和每个人都有对打戏,有时一打就是整整一晚。她表示,“我与樊少皇的对手戏比较多,他拍摄了很多武打片,常常会以前辈的身份告诉我很多经验。”

  剧中,由大S饰演的梅希望一开始喜欢上了刘洋扮演的袁若男,在得知她真正身份后,两人变成了很好的朋友,一起对付由樊少皇饰演的野心勃勃的曹公。除了大S,剧中的小宋佳也是刘洋的疯狂崇拜者。

  虽然剧中所有的感情戏都围绕刘洋一人展开,不过提到现实中的感情生活,刘洋表示:“作为新人,现在只想认真拍好每一部戏,男朋友这事就随缘吧”。至于理想男友的标准,刘洋笑答:“我喜欢阳光型的,机智幽默,外表不重要,但一定要有内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洋 | 古天乐 | 袁若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