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佩珊录《康熙》躲厕所 “初夜说”惹怒周杰伦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4日11:09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佩珊因自爆“初夜给了周董”声名大噪,昨天(3日)录中天电视台《康熙来了》,上演躲厕所、哽咽、偷溜戏码,引发媒体大阵仗追逐。记者问吴佩珊“后悔给他吗?”,她当场泪洒摄影棚。

  吴佩珊虽对外说不响应周董话题,但《康熙》邀她上“真心话大冒险”单元,仍二话不说答应。发现媒体守候,吴佩珊躲进厕所,直到录像在即,才像受惊的兔子般勉强受访,表示现在只专心准备歌唱比赛 。连主持人小S都忍不住安慰:“男欢女爱,谁没有第一次,时间过了就算了。”

  而周杰伦所属公司昨天调出年代《聚焦360》带子,逐字列出周杰伦在主播高文音提及“初夜”时所言,没有半字提“认了破处”。周杰伦昨天直嚷:“真瞎!”所属公司则要求报道的媒体更正,否则采取法律行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