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美偶》蝉联收视冠军 《为人父母》首播无惊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3月04日10:56
《为人父母》剧照
《为人父母》剧照

  搜狐娱乐讯 FOX电视台的真人秀《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向来是收视榜冠军的金牌保证,其收视成绩是其他电视节目根本无法企及的。在本周二,《美国偶像》再次蝉联了收视榜冠军,以2350万的成绩为FOX电视台又打了一场胜仗。

  NBC电视台的春季档新剧《为人父母》(Parenthood)在昨晚首播,尽管NBC电视台在转播冬奥会期间一直对该剧大力宣传,不过依然很难持续冬奥会的余热,只获得了810万的成绩。虽然这个成绩基本上留住了作为该剧Lead-in的《减肥达人》(Biggest Loser)830万的观众,成为了10点档的冠军,但是《减肥达人》节目本身已经比冬奥会前的收视下滑了11个百分点。

  排名当晚第二位的是CBS电视台,停播数周的《海军罪证调查处》及其衍生剧分别获得了1970万和1500万的成绩,而10点档的《家有贤妻》则在与《为人父母》的竞争中获得了1330万,下降了13%。

  ABC电视台的《迷失》(Lost)当晚只获得了920万的成绩,成为本季截止目前的最低收视成绩。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