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郑中基新片玩反串 拍摄当日逢日食被剧组“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4日09:58
郑中基反串
郑中基反串

  电影《越光宝盒》前晚举行试映,之后更即场在戏院内举行座谈会,出席的有导演刘镇伟及演员郑中基(Ronald)。此片参演的内地、香港艺人多达60多人,不过最惹人注目的是绯闻男女方力申及锺欣桐(阿娇),虽然他们同场演出,但原来只是剪接技巧,拍摄时二人并没碰面。而Ronald其中一个爆笑场面是扮《金刚》的性感阿珍,但他却极力遮住身上的爱的纹身。

  对于扮演阿珍,Ronald指拍摄当日适逢是百年难得一见的日食,不过他却发着烧,且被绑在十字架上,到拍摄中途,所有工作人员都走去看日食,完全把他遗忘了,任他怎喊也没人理他,他唯有在十字架上睡觉,笑言是最惨的一日。

  难以删剪

  刚由加拿大返港的刘镇伟,坦言开拍《越》片的出发点是百厌,因见荷里活有些电影重拍一些经典场面,所以他就想把一些经典场面串成一个故事,就像当年的《东成西就》,他道:「创作不难,最难是度期,因演员众多。」问他可曾因为内地巿场而想删掉阿娇的戏分?他道:「没法剪,要不然就重拍,(那可想过因为阿娇而放弃内地巿场?)没想过,因为要尊重内地投资者,而且导演只是做创作,其它就由投资者去考虑。」又现场有观众问他们如果有宝盒会做些什么?Ronald坦言想去未来,如果发现自己未来很潦倒,就会回来再勤力些工作,至于导演亦想去未来,但就没有Ronald那么抵死。

  电影烂尾

  另外,最近有报道指刘镇伟执导的电影《天仙》资金出现问题,他坦言此片投资老板蔡松林在调动资金上有问题,原本电影在农历年前煞科的,现在停拍了,尚余一星期的戏分未完成。问到他怕电影会烂尾吗?刘镇伟表示未遇过这些情况,应该不会的。有指除了演员外,其它人都收不到钱,他谓好像没有这样的事,主要是制作费的问题。此片演员有郑伊健、郑中基、林雪及孙俪等。刘镇伟又指电影停拍,都打乱了他的计划,但他一定会调整到帮对方拍完此片。他又指老板对电影界贡献良多,希望大家不要落井下石,他亦有致电对方安慰。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