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接王力宏《恋爱通告》 曾轶可首度“触电”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徐 宁
2010年03月04日09:50

  继在《大兵小将》中成功突破自己后,王力宏又转身当起了导演。在《恋爱通告》中,王力宏除了自导自演外,还邀请了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冲、曾轶可、陈汉典等众多明星加盟,该片预计将于今年暑期与观众见面。

  王力宏的导演处女作品《恋爱通告》投资3500万元,讲述歌星杜明汉(王力宏饰)与音乐学院民乐系的女孩刘美青(刘亦菲饰)之间的爱情故事。该片2月已在上海开机,剧组在上海华东政法大学拍摄的时候,有人看到了曾轶可。据了解,当初收到王力宏的邀约时,曾轶可一度很犹豫,后来好友鼓励她应该像在《十月围城》中出彩的李宇春一样去尝试,曾轶可这才答应了。影片中,曾轶可饰演华东音乐学院民乐系学生,是刘亦菲饰演的刘美青的同学。她不但是王力宏和刘亦菲感情出现纠葛时的调和人,还会在片中演奏古筝和扬琴。

  而对于执导影片,王力宏在受访时坦言这个想法并非心血来潮,多年来,在进行音乐创作的同时,他对其它艺术形式也抱有浓厚的兴趣。从《雷霆战警》到《色,戒》、《大兵小将》,他通过耳濡目染,从李安成龙等电影人身上学到了不少技巧,“我的银幕主张差不多酝酿了近2年的时间,这样的想法一旦列入规划,我就会精心准备。通过学习以及他人的指点,对影像的理解令我有信心将自己的心血结晶搬上大银幕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