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力宏首任导演 “玩转大明星”遭网友批老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1日08:02
王力宏自编自导自演《玩转大明星》
王力宏自编自导自演《玩转大明星》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首次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玩转大明星》,正在大陆赶拍,没空回台宣传新片《大兵小将》,日前在华东法政大学指导刘奕菲、曾轶可等人演戏。该片讲述大明星与平凡音乐系女生的爱情,网友批老套、太偶像剧,他的经纪公司SONY表示,网上流传的故事大纲、信息都非正确,请歌迷放心。

  王力宏对电影处女作求好心切,找了许多好友演出,在《艋舺》表现出色的陈汉典,大年初三便到大陆开工。日前王力宏在校园出外景,被网友拍到,他头发染黄,身穿马褂,坐在监视器后喊Cut,颇有导演架子。

  据悉,王力宏演巨星,爱上音乐学院民乐系女孩,隐姓埋名考入民乐系,女方发现他真实身分负气离去,直到他在演唱会上表白才尽释前嫌。刘亦菲演让他心动的女孩,两人也有吻戏。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