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力宏做导演偷师李安 女二号曾轶可欲展绵羊音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04日09:40
王力宏变身“犀利哥”
王力宏变身“犀利哥”
刘亦菲成“眼镜娘”
刘亦菲成“眼镜娘”

  由王力宏自导自演的电影《恋爱通告》2月在上海开机,该片投资3500万元人民币,计划今年暑期档上映。据片方透露,影片题材定位青春励志喜剧,王力宏、刘亦菲、陈冲、曾轶可担任主演,众多王力宏的明星好友也将客串演出。

  王力宏当导演扮“巨星”

  王力宏对电影导演一职心仪已久,之前也曾多次担任自己歌曲MV的导演。他称拍摄一部电影的想法并非心血来潮:“这部电影我已经酝酿了近两年的时间,准备得也很精心,这几年因为拍摄了《色,戒》和《大兵小将》,从李安和成龙大哥那里也学到了不少经验,我觉得时机已经成熟,很有信心。”

  据悉,王力宏在片中饰演歌唱巨星杜明汉,他坦言这个角色与自己很接近:“杜明汉和我确实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也正因此我会将更多自己的情感融入到角色中。”

  女主角刘亦菲在片中将饰演一名华东音乐学院的女学生。王力宏称,这次的刘亦菲会令人耳目一新,因为她将尝试颇具喜感的表演风格,并以四眼妹造型示人。

  曾轶可对“触电”很犹豫

  除了女主角刘亦菲,本片也是快女曾轶可的首次“触电”作品。据透露,曾轶可在片中饰演刘亦菲的同学,会有演奏古筝和扬琴的戏份,而她标志性的“绵羊音”也有望在片中展示。

  不过记者在网上发现,曾轶可虽然得到了王导的赏识,却没能讨得王力宏粉丝们的欢心,网友们的留言多给予质疑的声音。据知情人透露,曾轶可曾一度很犹豫,但是看到李宇春在《十月围城》中的成功表现后,令她也有了进军大银幕的信心。

  辟谣

  老套剧情是误传

  有网友爆料,《恋爱通告》讲述的是超级巨星杜明汉隐藏身份和好友出行,被音乐学院民乐系女孩刘美青吸引,于是其考入民乐系,与刘美青成为同学。经过重重误会后,两人尽释前嫌。而这一剧情被网友斥为“简单老套”,对此片方回应称,目前网络上流传的各种对片名及剧情的猜测并不准确,纯属误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