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快乐男声 > 新闻

独家:“快男”或增设海外赛区 李湘获邀任主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邓丞俊 黄杰
2010年03月04日07:43

  搜狐娱乐讯 与去年“超女”最后时刻过关、匆忙上马举办不同,今年的“快男”早早获得总局批文,为湖南卫视赢得了近2个月的准备时间,芒果由此也玩出了很多新花招——搜狐娱乐从内部知情人士处了解到,经过连续两天的碰头会议之后,赛区设置已基本出炉,“快男”增设海外赛区的预想或将变为现实。同时,他们再次向李湘抛出了橄榄枝,希望这位曾经的当家花旦再担主持重任。

  雏形:六大赛区+网络+海外

  湖南卫视在拿到“快男”批文后,连续两天召开了碰头会议,以敲定赛制以及赛区的设置。根据湖南广电内部人士透露的消息,目前定下来的赛区雏形与07年“快男”类似:“目前的设想是延续长沙、西安 、成都、广州、济南、南京等六个地面赛区,同时加上网络赛区,后者在4个直辖市的投入会有所增强。”与此,今年最大的变化是,早前“ 快男”、“快女”都曾提出但并未实现的海外赛区有望兑现:“这个计划还未最终得到敲定,不过这个意愿也是为了满足更多的喜欢唱歌的男孩子能参与其中,而相关准则肯定会按照广电总局的批示。”

  搜狐娱乐也了解到,在07年“快男”比赛中使用的“快乐城堡”,在今年的比赛中也将再度启用。有消息称,这次入主的选手将不会是全封闭的状态,而是可以通过网络与外界交流。“青芒果”旗下《花儿朵朵开》输送的女选手,也有可能出现在快男总决赛的舞台上。

  主持:李湘获邀 减肥是重点

  湖南卫视副总编辑、新闻发言人李浩透露,李湘是“快男”主持的考虑人选之一;李湘方面也证实确实收到了主持邀请,但目前还未最终决定是否借老东家的平台复出。据了解,产后的李湘体重增了几十斤,身价也随之翻了几番——经纪人李先生表示,在李湘2010年的计划表里,目前已排了两部电影和一部电视剧,其身份是投资人而非主演。其中,电视剧计划是翻拍韩国经典电视剧《蓝色生死恋》。如果真的要复出主持快男,最大的问题就是减肥:“目前对于她来说最头疼的是体重问题,决赛是7-8月吧?如果接受了这个工作,这段时间瘦身的任务可不轻。”

  不过,湖南广电的内部人士认为,李湘复出主持的可能性比较小:“主要是年后湖南广电开了个内部研讨会,李湘来了,主要就今年的工作计划说了一下,大多还是包涵在电影方面。包括湖南广电的大片计划以及与中影集团等部门的合作,目的是产出大片优片。而在主持方面,李湘并未涉及,显然今年并未打算全面复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