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珀西-杰克逊和闪电窃贼》 > 相关新闻

《珀西杰克逊》各方评价 好故事为淡季下猛药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3月03日18:17
《珀西-杰克逊和闪电窃贼》角色海报
《珀西-杰克逊和闪电窃贼》角色海报

  由《小鬼当家》和《哈利波特》系列前两部导演克里斯-哥伦布执导的好莱坞最新冒险奇幻大片《珀西·杰克逊和闪电窃贼》将于3月14日登陆内地各大影院。从目前得到的评价来看,影片在影评人眼中表现得中规中矩,却得到了普通观众的强烈追捧。 

  在著名网站IMDb上,虽然4648名观众为其打出了平均6.1分,但接近60%的观众都打出了7分以上。而Yahoo10家媒体综合评价为C+,4647名观众综合评价为B+,要知道当年红遍全球的《哈利波特》系列前两部的观众综合评价也是B+,但随着上映天数的增加,各个分数都已略有下降,开画当周分数要略高一些。  

  一位影迷在看完此片后兴奋的表示,“这部电影太好玩了,无论是在视觉、表演、故事层面上都很好。其中有很多情节都是对希腊神化恰当的利用和改编。比如,有阅读障碍的主角珀西却有一双可以把希腊文直接转化为英文的眼睛,不用其他任何人的帮助。动作场面也非常壮观,可以说这是一部令人震惊的电影。”  

  具体到世界各媒体的评价,全美最富盛名的影评人罗杰-艾伯特这样评价本片:“每一个有超级英雄的电影都要有一个原创的好故事,《珀西-杰克逊和闪电窃贼》在这一点上做得非常完美。”  

  其它媒体方面,《旧金山纪事报》给出的评价也颇高:“本片导演克里斯-哥伦布用高超的技艺把现实世界与魔幻世界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为这个票房惨淡的时节下了一剂猛药。”《波士顿环球报》的著名影评人韦斯利-莫里斯要求则稍微高了一些:“笼罩在同为少年奇幻冒险故事的《哈利波特》阴影下,本片显得举步维艰。” 

  总之,各方评论褒贬不一,但总体尚佳。部分影评人与高端影迷给分吝啬,普通观众对这部与《哈利波特》系列同为“萝莉正太三人组+魔幻”类型的冒险之旅非常喜欢。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