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沙溢被评十大慈善人物 表示“要更积极参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14:21
沙溢
沙溢

  已经完成了上海文广家庭伦理大戏《婆婆来了》的沙溢,在近期出席了由华商报主办的陕西经济推动力总评颁奖典礼,并被评选为十大慈善风云人物。活动当天,沙溢作为唯一一名受邀的影视明星,得到了众多媒体的关注,电影版《武林外传》也成为了大家谈论的焦点。

  有着“陕西经济第一榜”和“经济发展助推器”美誉的陕西经济推动力总评榜,经推荐、报名、候选公示、投票和专家评定等,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陕西慈善榜也于同日颁奖。被评为十大慈善风云人物,沙溢倍感荣幸,也提出了他自己对于慈善的理解。“要有积德行善的心,慈善表面看是帮助了别人,其实是双方的,别人受益的同时,你的内心得到了快乐和满足;这个慈善才会人人介入,人人才会不断做”。而整年忙于工作的沙溢也时常参加公益活动,探访孤儿,关注公益,他表示,“要更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也有不少沙溢的影迷闻讯赶来,他的下一步工作计划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除了电视剧《婆婆来了》、《牡丹亭》以及《当兵的人》将在今年陆续同观众见面,沙溢主演的话剧《甜蜜蜜》也在推进之中,而最受关注的电影版《武林外传》自然也少不了提问,众媒体也反串成了粉丝,不断询问筹备消息。但是沙溢为保持影片的“神秘感”,没有过多谈论,仅仅透露了影片将在四月初左右开拍,以及在新版中与闫妮“修成正果”的可喜消息。

  据悉,在电影版《武林外传》中,沙溢还有不少打戏,白展堂重出江湖,葵花点穴手在电影中能如何呈现,还需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