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神话》热播 演员一真拍戏重温蒙古情缘(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16:40
《神话》一真剧照
《神话》一真剧照

《神话》一真剧照
《神话》一真剧照

  大型电视剧《神话》在首播中狂卷各大卫视台后,继续在多个地方台续写传奇神话,剧中很多场景都是在辽阔的蒙古草原上拍摄的,剧中饰演金将军的实力演员一真,对于这片旷达的草原感情深厚,在这里有过多次拍摄的经历,与这里的同胞建立了长久的友谊。

  对于这里,一真有着深厚的感情,他曾出演的《马名风萧萧》和《成吉思汗》两部戏都是在这里拍摄的,几年后拍摄《神话》一真再次回到他熟悉的广袤草原,浓浓的醇香奶茶,酥脆的油炸果子和炒米以及独具草原风味的“手扒肉”,“都还是记忆中的味道。”一真高兴的说。荧屏中的一真总是饰演粗犷、豪放的硬汉子,其实,他本人也是这样的性格,同他们在一起一真感到很舒服,非常愉快。

  与蒙古同胞交往,一真还学了一些简单的蒙古语,他饶有兴趣的介绍说:“蒙族同胞十分好客,当遇到特别尊贵的客人常摆整羊席。蒙古族叫它“乌查”、也有叫“秀斯”。当客人告别的时候,常常是举家相送,并一再说“白乙日太!”意思是希望我们愉快地再见,或是“阿木日、赛音、雅巴!”,意思是祝您一路平安。”

  广阔的草原、朴实的人民,一切都保留着原生态的风貌,这也是“穿越”剧《神话》的古代部分选址在这里的原因。对于别吵的热热闹闹的穿越热潮,一真表示:“这样的题材在创作上获得了更大的自由度。新剧《阿凡达》、《暮光之城》和之前的《人鬼情未了》中都有穿越的影子。”日前,《神话》还在多个电视台播出,喜欢该剧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