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陆玲《禁区》里闪耀 演绎智慧“大女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16:29
陆玲《禁区》剧照
陆玲《禁区》剧照

  由齐欢、张丰毅、陆玲、王学圻、巍子、子义等新老实力派演员携手打造的的商战题材电视剧《禁区》正在福建等地热播,受到不找观众的追捧。陆玲饰演的尤莉一出场就非常闪耀,是那种外表看起来冷艳智慧,又心狠手辣的大女人,但内心却是柔软敏感,同时脆弱痴情的女子。  

  《禁区》中,男主人公徐峥对尤莉(陆玲饰)有这样一句评价,在两人联手做事的时候他说:“我开始喜欢尤莉这个女人了”。这也是反映了大部分观众的想法,最开始出场的尤莉是个刚刚从监狱出来的厉害角色,咄咄逼人甚至有些歇斯底里。但就从尤莉开始告诉徐峥他对于制药集团细致入微的了解,小到一个物品的位置,大到一个集团的运作,无不了如指掌。“尤莉是个极具智慧的女人,如果不是为情坐困,大可以有一番作为,不过即便她有小女人的时候,也不妨碍她的万丈光芒。”有网友这样评价说。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