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陆玲《禁区》杀青 转战石家庄“婚迷不醒”

陆玲
陆玲

  在电视剧《天字一号》中成功扮演女特务刘雨霏的陆玲近日人气逐渐上升,前不久由她主演的几部电视剧连续在全国电视台播出,《天字一号》、《食人鱼事件》《人生百事》,这些热播剧集纷纷受到观众好评,同时也凭借较高的收视率夺得各地方台的收视冠军,其中《天字一号》单集收视率超过10%。

  据了解,陆玲刚在大连结束李骏导演《禁区》的拍摄,该片可谓大腕云集,张丰毅王学圻、巍子三位大牌男星齐上阵,陆玲与同门师妹齐襄亦加盟其中,陆玲在剧中扮演反面女一号“酷女郎”尤莉。25日,陆玲赶到石家庄,投入到新戏《婚迷不醒》的拍摄当中。

  记者昨晚连线陆玲,她说,我刚试妆回来,明天就要拍了。当问到此次扮演的角色时,陆玲介绍说,这次我演的可是一个贤妻良母,名字也很好听,叫安露,角色是很讨人喜欢的,希望大家能一直关注这部戏,关注安露。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玲 | 安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