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宅院的女人》热播 李鑫雨演“姨太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15:18
李鑫雨饰演“四姨太”张文君
李鑫雨饰演“四姨太”张文君
李鑫雨高雅气质
李鑫雨高雅气质

  近日,素有民国版“金枝欲孽”的《大宅院的女人》在各大电视台刚刚登陆,便再一次受到观众的追捧。华谊力捧女星李鑫雨饰演四姨太张文君一角,剧中柔弱善良的她让大家心生怜爱。

  《大宅院的女人》讲述了在民国时期的封建大家庭里,一个男人和他身边的五个女人的故事。由李鑫雨饰演的四姨太,性格温柔,经常受大太太的陪嫁丫头香菱的欺压,香菱的刁钻和四姨太张文君的柔弱成鲜明对比,这也是此剧的一大看点。

  尽管离拍摄《大宅院的女人》已过去很长时间,但是提起拍摄期间的心境,李鑫雨还是记忆犹新。她说:“拍这部戏的时候,因为要酝酿和调整自己的情绪,四姨太又是一个整天泪流满面的角色,所以那段期间我整个人的心境也不是很好。”她笑称,那时的姨太太实在太难当了。

  与《大宅院的女人》中经常掉泪的柔弱女子张文君截然相反,生活中的李鑫雨是一个非常活泼的女生,且多才多艺。另外在《罪域》、《幸福像花儿一样》、《继母后妈》中,李鑫雨也展现了她深厚的表演功底。据悉,近期李鑫雨正全力准备进军歌坛,她期待早日与大家分享她的歌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