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小锋韩雪《利剑》戏内谈感情 戏外比聪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14:19
《利剑》中的韩雪和刘小锋
《利剑》中的韩雪(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刘小锋
刘小锋饰演吴克峰
刘小锋饰演吴克峰

  正在央视热播的电视剧《利剑》汇聚了金牌编剧张成功以及强大的演员阵容――刘小锋、韩雪、任天野、买红妹、申军谊等。本剧反映了在真实历史背景下,通过卧底情报职员人物命运的变幻展现解放战争的进程,在这部惊险的谍战戏中,刘小锋,韩雪饰演的吴克峰和王寒梅的曲折感人的感情故事,成为本剧的重要发展主线。

  因出演了《英雄虎胆》《红色电波》《蓝色档案》《密令1949》等九部谍战戏而被称之为“中国谍战第一男”的刘小锋,在本剧中饰演的以真实历史人物为原型的吴克峰,开播以来虽然有观众认为过于正统,不够圆滑,可更多的观众对于刘小锋塑造的聪明睿智,大度大气的吴克峰还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目前人气正旺的韩雪,在本剧中表现可圈可点,将一个美丽善良,聪明伶俐的“密使二号”王寒梅展现的淋漓尽致。以至于刘小锋谈到韩雪,赞叹不已,认为韩雪是个很优秀的演员,同时刘小锋爆料说:韩雪非常聪明,在片场间隙,大家做猜谜或是智力问题的游戏,韩雪都是获胜者。而韩雪则对于这位小锋大哥在拍戏期间对于自己的照顾

  更是感谢不已,说到聪明,韩雪说:刘小锋也很聪明,在拍戏的时候,他很会把握自己的情绪,也很会带动对手的情绪,和他合作很省力,很愉快。

  目前与袁泉(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奕高虎于小伟等同为博纳经纪公司的刘小锋,又有一部反映上海浦东20年发展变化的,世博会献礼片《浦江之东》将登录央视荧屏。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