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BBC著名主持人狄格比被怀疑自慰猝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3日08:18
狄格比

  英国BBC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狄格比(Kristian Digby)3月1日早上被人发现死在他伦敦的公寓里,据怀疑死因可能是窒息式自慰。

  据报道,32岁的狄格比是一名同性恋者,也是电视节目《要买,不要买》(Buy Or Not To Buy)的主持人。据分析,他是因为缺氧“性窒息”而死。目前警方对他死因的官方说法是“尚未清楚”,但警方私下指出,应该不是自杀。一名消息人士说:“至目前为止,我们相信他是死于窒息式自慰。”

  所谓“窒息式自慰”是指故意阻断对大脑的氧气供应(例如头戴塑料套),以制造一种异常的性欲快感。去年在曼谷意外上吊死亡的美国演员戴大卫-卡拉丁,据了解也是因玩这种性游戏而送命。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