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路》 > 《影视风云路》相关信息

《影视风云路》“另类”解读孙红雷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2010年03月02日16:41

  一直以强悍硬朗形象在荧屏上“独树一帜”的魅力男人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生活中却是出人意料的腼腆可爱,更有着鲜为人知的细腻心思。本期《影视风云路》将为您一一揭秘孙红雷生活中的五大传说,独家解读魅力男人真本色!

  “另类”解读一:从艺十几年的孙红雷有着自己独特的“孙式体验生活法”。据知情人爆料,已经大红大紫的孙红雷非常渴望与民同乐,居然常常在夜里独自乘坐地铁?节目现场谈到这种“特别”的体验方式时,孙红雷可谓乐在其中,并向观众大方公开自己的乘车路线,而对于如何才能不被影迷认出,孙红雷更是传授了自己的独家小绝招!

  “另类”解读二:孙红雷的女人缘一向被观众认可,与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巩俐陈小艺姚晨舒淇林熙蕾等炙手可热的女星合作搭档。面对她们的独家评价,孙红雷将会如何幽默回应?而与刚刚在《决战刹马镇》中合作过的林志玲,孙红雷更是独家爆料她拍戏一点都不温柔,而且自己每天还会被她“毒打”?

  “另类”解读三:喜欢孩子的孙红雷,从来都毫不掩饰自己想为人父的想法,并早早就准备好了自己独到的“育儿经”,那么《影视风云路》现场面对小朋友们的无厘头问题,孙红雷是否能够一一完美解答呢?

  喜欢一个人旅游的孙红雷,在旅途中有哪些“独特遭遇”与大家分享?堪称“万人迷”的他对婚姻又有哪些独家见解?曾经公开的择偶标准,现在是否发生了变化?更有孙红雷现场“草台切磋”台球技巧、动情讲述与母亲之间的感人故事!3月10日21:25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影视风云路》为您独家“另类解读”魅力男人孙红雷!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