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郭德纲女装演曹操 模仿《泰坦尼克号》露丝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杨莲洁
2010年03月02日14:33

  晨报讯 继西域版梁咏琪(在线看影视作品)造型曝光后,电影《越光宝盒》片方昨天又晒出了郭德纲的搞笑造型。郭德纲在片中扮演曹操一角,首度以女装造型亮相银幕,模仿《泰坦尼克号》露丝让杰克画裸像的情节,“笑果”非凡。在片中,郭德纲扮演的曹操邀请画家为自己作画。他只穿了一件红色透明纱衣,长发披肩,袒胸侧卧,摆出了露丝的造型,向《泰坦尼克号》致敬。据了解,在《越光宝盒》中,郭德纲扮演的曹操既有枭雄的算计,也有“铜雀春深锁二乔”的豪情,造型方面也十分豪放而多变,绝对吸引眼球。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