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董勇领衔《天下兄弟》 好男人扛起一个家(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2日13:12
董勇造型照
董勇造型照

  军旅题材亲情大戏《天下兄弟》日前在各地电视台重播,该剧由董勇、聂远、刘佩琦、丁嘉丽、吴健等新老实力派演员联合打造。董勇在剧中饰演三兄弟中的老大,是个实打实的好男人,他用自己的肩膀扛起了一个家,为家为兄弟撑起一片天。 

  《天下兄弟》取材于著名作家石钟山的同名小说,讲述的是一家三兄弟的传奇经历,以及他们的奋斗立志过程。本剧不仅是一部军旅大戏,更是一部情感大戏,亲情大戏,剧中所着力渲染的亲情、友情、爱情,均感人至深,令观众禁不住潸然泪下。剧中,刘树(董勇饰)虽然戏份不是最多的,但是确实最为被观众喜爱的一个角色。他不善言辞,确肯为家里为兄弟牺牲一切,是个可爱可敬的兄长,留给观众极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