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东方卫视《全家都来赛》 > 新闻动态

刘晓庆执掌《全家都来赛》 任总决赛评委会主席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许青红
2010年03月02日11:27

  本报讯 东方卫视家庭才艺选秀《全家都来赛》3月7日晚将迎来全国16进12的比赛。导演组昨天透露,总决赛赛事将由原先每周直播三天,精减为每周日直播一次。另外,继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后,刘晓庆(在线看影视作品)将担任总决赛期间的评委会主席,决定选手的去留。

  导演组介绍,总决赛赛事包括16进12、12进10、10进8、8进6、6进5、5进3六场,最终决出的全国三强选手有机会参与上海世博会的开幕演出。正在上海拍摄电视剧《红玫瑰黑玫瑰》的刘晓庆,昨天答应节目组的邀约,正式出任总决赛期间的评委会主席。向来快人快语的刘晓庆,是否会给观众毒舌印象,颇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