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韩红获“非凡女人”奖 称自己的土壤是老百姓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02日10:36
韩红获“非凡女人”奖
韩红获“非凡女人”奖

  “2009非凡女人年度盛典”昨举行,韩红、赵雅芝、女排教练郎平等获奖。据悉该盛典将于3月8日21:20在东方卫视播出。

  对于获奖,韩红在舞台上难以抑制自己的激动:“感谢空军给了我机会,能有更大的力量来帮助更多的人,自己真正的土壤是老百姓,我所做的那些贡献都是微不足道的。”一向硬朗的郎平更多的是流露出了作为女人、作为一个母亲柔情似水的一面。她坦言将带领队伍赢得世界冠军的队伍应该留给年轻的教练去做,自己现在最牵挂,最全心培养的是自己的女儿。虽然女儿已成为了美国排球青少年队的主力队员,郎平表示并不强求女儿继承自己的事业,要尊重她自己的选择,而且,“绝对不会让女儿来参加中国女排的训练,因为实在太苦太累了,而且她练两天肯定自己就跑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