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我们》唱响政协人心声 冯小刚韩红唱响主题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6:03
点击查看大组图

  搜狐娱乐讯 1月27日,“政协委员唱政协”活动主题歌《我们》推广版正式发布。歌曲《我们》由张和平作词,舒楠作曲,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韩红演唱。著名主持人朱军、丛薇,演员杨立新赶来捧场,现场“学唱”《我们》。

  在活动现场,央视主持人朱军和北京电视台主持人丛薇争着走上台,他们表示,“既然今天是讲关于‘我们’的歌,那我们也不甘落后的,我们都是政协委员,都要来参与演唱的,给大家分几句吧,我希望自己能多唱几句,能鼓舞我们为政协多作些贡献……”话还没说完,杨立新按捺不住了,三步并作两步走上台说:“你们做主持的唱《我们》,我们做演员的也不能缺席啊,我们当然也要义不容辞地参与到《我们》的演唱当中”。

  名嘴、明星们的唱功得到了北京市政协合唱团团长的赞扬,“三位第一次就能唱出这个水平,相当不错”。74岁的北京市政协合唱团团长吕月贞表示:“我们发自内心地感觉到‘有你才有我们’,‘你’是祖国,是党的开放改革政策,是大好的政治局面,才有我们政协委员的今天。这歌词写得好,谱子也是朗朗上口,演唱这首歌的感情是比技术更重要的,我们就是要唱出这种豪迈感。”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