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邓英捍卫《军人荣誉》 再现缉毒女警风采(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2日10:17
邓英《军人荣誉》剧照
邓英《军人荣誉》剧照

  09年在荧屏佳作不断的邓英带给了喜爱她的影迷们众多惊喜,同样的在新的一年,这位征战在演艺圈多年的实力派演员又为我们带来了一部品质优良的精彩军事缉毒题材大剧《军人荣誉》。紧张刺激的打斗场面配合斗智斗勇的剧情,该剧在江西卫登陆仅视三天就收到了良好的观众反馈,纷纷称赞邓英惟妙惟肖的演技与动情的角色形象。  

  一直以古典,素雅,都市白领形象出现的邓英这一次彻底颠覆以往形象,以一位雷厉风行的女警察形象出现。抛弃了其一贯的优柔美感,转以硬派形象示人,得到了广大电视观众的喜爱与支持。《军人荣誉》根据杨佳富的《边关冷月》改编,主人公是西南边陲勐岗边境检查站站长雷龙,这是一个屡建奇功的缉毒英雄。境外的武装毒枭孟老大对他恨之入骨,千放百计要害死雷龙。而另一伙毒枭韩永仁则手段更加阴险毒辣,扬言要使雷龙从缉毒英雄变成“贩毒英雄”,从精神上来打垮雷龙,而邓英正是扮演雷龙昔日恋人“安凝”。  

  邓英出色的演技让她诠释起该角色来游刃有余,在前五集中的表现就已经得到了观众的支持,在充满艰难的缉毒道路上“安凝”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故事,让我们在剧集中去寻找这一段带着血与泪的战斗旅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