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北方有佳人》 > 新闻动态

《北方有佳人》将播 陈小艺劝林妙可别发嗲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2010年03月02日00:01
  信报讯 电视剧《北方有佳人》昨天在京举办首轮卫视开播发布会,主演陈小艺(在线看影视作品)透露这次的角色爱骂人,骂得她精疲力竭。她还曾努力指导林妙可(在线看影视作品)改掉嗲音,结果未能奏效。

  《北方有佳人》由王文杰执导,陈小艺、寇振海、林妙可、王奎荣等出演。去年7月,该剧在16家地面台播出后,收视率一路飙升,拿下14个收视冠军。从3月12日起,浙江卫视、重庆卫视等将同时开播该剧。

  《北方有佳人》演绎了一代名伶在乱世中的传奇,林妙可、曹津歌和李依晓分别饰演主人公寄萍的童年、少年和青中年时代。扮演寄萍养母的陈小艺表示,自己的角色与她以往温柔善良的荧屏形象色完全不同,是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她基本见人就骂,骂完大人骂小孩,平时生活中很少有人这么骂人。我演完才知道骂人是很费力气的。”不过,陈小艺认为这个角色绝不算“泼妇”,因为她心地很善良。

  与林妙可的合作给陈小艺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剧中,陈小艺每次骂完林妙可,后者都是嗲嗲的一句“婶婶”。陈小艺说:“开始我老说她,你说话不能那么嗲,那是个生活在艰苦年代的流浪女孩,很苦,不应该那么说话。可没办法,林妙可在家里是独女,怎么也改不了,后来就这么拍下来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