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新少林寺》首度开放探班 成龙刘德华二度合作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02日08:58
20年后才二度合作,可见巨星碰巨星也得讲机缘
20年后才二度合作,可见巨星碰巨星也得讲机缘
还认得照片中老方丈那张脸吗?唤起童年的记忆啊
还认得照片中老方丈那张脸吗?唤起童年的记忆啊

  陈木胜导演的《新少林寺》自去年在嵩山少林寺开拍,近日又在横店首度开放媒体探班。

  继20年前的《火烧岛》之后,成龙、刘德华两大巨星再度合作,成龙透露虽然与华仔20年未合作过,但私下一直紧密联系,在一起做公益慈善。华仔称不敢与成龙过招,成龙却赞华仔武术悟性高,打戏根本不用自己教。这是刘德华自隐婚曝光后首度开戏。

  巨资搭建逼真“少林寺”

  就在安岩风景区,剧组花了1000万元搭建起了逼真的少林寺外景,就连藏经阁门口的两棵四五层楼高的“木板”松树都和正版一模一样。今天的少林寺多了现代的感觉,与影片追求的感觉已经不同。

  华仔不敢与大哥过招

  成龙和华仔片中有段精彩打戏,虽然还没拍到那一段,苦练七星拳的刘德华,右拳在拍戏时受了伤。他被追问是否私下与成龙切磋过招,刘德华连呼不敢,称私下里只敢跟六七岁的“小和尚”一起练武。

  成龙则力挺刘德华悟性高、上手快。至于两人打戏会像1990年合作的《火烧岛》那场监狱戏一样惨烈,华仔称:“我现在还不知道这戏拍起来是否会打得很激烈。”

  成龙在《新少林寺》中饰伙房大师傅,原本为情面客串出演,他说自己常常忘记做动作或漏掉那些很有禅意的对白,幸好有刘德华在从旁提醒他。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