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汪东城当孝子携母游日本 雪地酿车祸神庙求好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2日07:56
汪东城新年假期当上24孝好儿子
汪东城新年假期当上24孝好儿子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东”汪东城过年期间当孝子,他带妈妈砸50万日币(约人民币38285元)至日本东京血拚、泡汤乐,这趟5天4夜日本行,虽然只有母子2人,但行程超豪华,大东尽孝道带妈大啖帝王蟹,吃得时候很开心,付钱时却让他很心痛,他和妈妈吃了2只帝王蟹,拿出10万日币(约人民币7657元)付帐,竟只找回零钱,贵死人的价钱,吓到他差点腿软!

  趁着过年休假,大东带妈妈到日本东京、群马县泡汤、吃美食,过年普遍低温,前往群马县途中,他们搭乘的车子竟一度在雪地中打滑,在原地转了数圈,最后撞到护栏,幸好只有车子保险杆撞凹,还算人车平安。

  雪地酿车祸 庙祝解为好运

  群马县遇上车祸惊魂,大东赶紧带妈到神社拜拜,庙祝告诉他,虽碰上车祸,反而能转运,将好运转进来,坏运都摆脱!

  去年大东考上重机驾照,前阵子也打算买重机,爱美的他,骑重机也顾虑整体造型,趁这趟日本行,还特地跑了电玩、电器重镇“秋叶原”,打算买日本漫画《假面骑士》连身装,可惜没买到,他在店内和模型合照干过瘾,大东妈则买了“不倒翁”,希望大东当个“永远不会倒的富翁”。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