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小林武史打造个人男歌手 19岁大知正纮即将出道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3月01日15:12
小林武史
小林武史

大知正纮出道单曲《樱花》

  搜狐娱乐讯 音乐制作人小林武史亲手打造的19岁歌手大知正纮,3月12日将发行单曲《樱花》正式出道。迄今为止打造过人气乐队Mr.Children、。歌手鬼束千寻等的小林,这次还是首次为个人男歌手担当制作人。在听过大知的音源之后,小林给了他非常高的评价:“你有与生俱来的宝物呢。”

  大知正纮是在朝日电视台的音乐节目《THE STREET FIGHTERS》主办的平成年代限定的甄选当中,获得了评委特别奖。他认为只有小林才能帮助自己扩展音乐的可能性,所以擅自将自己的音源寄给了小林。没想到小林的答复是“想立刻见面”。也因此决定了新单曲的发行。

  这首出道单曲《樱花》的MV DVD,将从3月12日起在日本的TSUTAYA免费开始出租。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