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默认与郭富城度元宵 赴韩拍戏怕被误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1日14:38
熊黛林

  “城嫂”熊黛林前晚出席公司活动时,甜笑默认与郭富城过元宵,熊黛林表示自己将去韩国拍戏,但是怕为误会去整容。

  香港“星岛日报”消息,被问到昨日是中国元宵节,是否会与绯闻男友郭富城一起庆祝时,熊黛林说:“本来我家乡习俗是与家人过的,现在我要入乡随俗,学习一下。(会有节目?)没有啦!(相约别人?)会约几个朋友出来吃饭。”是否包括郭富城?熊黛林立即甜笑不答。

  随后,熊黛林表示自己将赴韩国拍摄《野蛮女友》,问她在戏中有没亲热镜头?熊黛林说:“导演没有要求。(想将荧幕初吻留给郭富城?)没特别保留,也没有特别需要。”

  熊黛林称此行逗留多天,她笑称为免被误会去整容,她在起程及回程后也要拍下照片,以证真伪。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