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第一车模”兽兽陷“艳照门” > 新闻报道

娱评:“兽兽门”太蹊跷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3月01日14:08

  近几天,内地娱乐圈也突然爆出个所谓“艳照门”,起初还以为是两年前香港那扇“艳照门”在内地重启,待“研读”报道后方知,此“艳照门”还称“兽兽门”,特指女模特翟凌的不雅视频出现在了网络上,只因翟凌曾用名“兽兽”,所以媒体又将其命名为“兽兽门”。

  细细揣摩“兽兽门”,感觉这门开得太蹊跷。 1月14日,当这门远未红火之时,翟小姐就在博客上发表首次“个人声明”,措词激烈地用“诋毁、诽谤”来表达其不满。殊不知,网络力量如此强大,“兽兽门”不但没关,反而越开越大,并且传出翟凌自杀,相信作为门里人的翟小姐肯定很受伤。

  然而,时间过去一个多月,翟小姐并未现身,既不指责 “肇事者”,也不澄清自杀传闻,任由事态随意发展,直至门洞大开,兽兽名声大振,翟凌小姐才于首次“个人声明”发表41天后的2月25日,终于站出来“澄清传闻”,说自己并未自杀,“希望拥有正义感的网友去谴责泄露和上传视频的人”,“相信其一定会受到法律的追究”云云。

  不得不承认,此时此刻,“兽兽”已经大红大紫,媒体已经挖出她的相关报道,称香港名导演王晶并没有签约翟凌,证明翟小姐至今仍是自由身,谁想签约翟小姐?反正绣球已经抛到了半空中。

  一滩被搅的浑水,至此又被翟凌本人“澄清”。可是,经过41天“煎熬”的翟小姐,不是“受伤”更深,而是语气温和谨慎地说,“舆论观点与事情真相有所偏差”,其余不多作任何说明。

  显而易见的是,这是一场炒作。在某网站关于“您认为‘兽兽门’事件是? ”的调查中,与笔者持相同观点者大有人在。在总共37039人次的受调查者中,有52.1%的人认为是“炒作”;另有36.4%的人认为“貌似是他人报复所为”。看来,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应该说,在如今这个市场经济高度发达的时代,炒作不是不可以,但炒作一定要讲究社会公德和良俗。 “兽兽门”开启后,带给公众的不是高尚而是庸俗低下,这注定是要受到谴责的。

  虽然“兽兽门”打开的不是真相,但也掩盖不了迷局。要知道,浑水放久总要自清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