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开心100》 > 《开心100》_新闻报道

林俊杰做客《开心100》 现场人气爆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1日12:18
《开心100》现场
《开心100》现场

  时隔7年以后,创作天王JJ林俊杰带着最新专辑《JJ林俊杰——100天》再次来到了开心100的录制现场。这次JJ的出现,着实吸引了大批“J迷”来现场观看,导致这个演播厅几乎被挤爆。大牌林俊杰来了,很多“开心班”的粉丝都在念叨,JJ来了,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还会远么?

  JJ林俊杰与东南卫视不得不说的故事

  JJ林俊杰可以说是东南卫视的老朋友了,与东南卫视有着很深的渊源。上一次做客开心100是2003年,作为新人的JJ带着自己的第一张专辑来做宣传。自此以后,JJ就常常出现在东南卫视的各大节目上,非常音乐,娱乐乐翻天,以及东南劲爆音乐榜等等。

  因此,开心100的编导特别将JJ在东南卫视出现的身影都给剪辑了出来,其中也不乏包子巴主播与管管的镜头。作为东南卫视的“元老级”人物,他们二人看完VCR后的唯一感慨就是,七年过去了,岁月在JJ的脸上几乎没有留下什么痕迹,这时候的JJ还是和以前一样年轻,甚至更加帅气,却深深的感觉到了青春在自己身上的流逝!这时,大头唐锐也拿出了压箱底的照片,也是03年还在西安工作时,采访JJ的合影。巴主播看了后再次替唐锐惋惜,原来胖子也是有春天的!

《开心100》现场
《开心100》现场

   好朋友来做客 JJ与粉丝背对背拥抱

  JJ林俊杰带着最新专辑来宣传,林俊杰内地家族福州J迷后援会以及其他各地的歌迷都为了JJ来到节目现场。开心100节目组也特别制作了歌迷问题抽奖箱,只要抽到的歌迷就可以坐在JJ旁边问问题,与偶像零距离接触。

  大牌林俊杰面对歌迷却像邻家大哥哥一样,一点都不大牌。不仅为歌迷倾情演唱海豚音,与歌迷一起共舞,在歌迷的T恤上画画,还和歌迷一同练习跆拳道的问候方式,背对背拥抱。甚至还有歌迷咚咚大展才艺,扬言想成为JJ的师弟。此时,海蝶新人也就是JJ的师妹张婧也作为特别嘉宾出现在了现场,感谢师兄的多次站台,也会大家献唱了自己新专辑的歌曲,亲自为咚咚作了很好的成为海蝶新人要具备的条件示范。

《开心100》现场
《开心100》现场

  JJ的三国情 与开心班共同演绎新三国传

  JJ的为人所知的歌曲,无论是《一千年以后》《曹操》还是《醉赤壁》,似乎都与三国有关系,因此开心班与JJ一起共同演绎了一出《新三国传》。这一出情景剧也可以说是爆笑三国,开心班的演绎让现场爆笑连连。

  时光轮换,巴主播变身“总是担心自己将来墓室问题”的曹操,沛旭成了“永远搞不清楚状况”的周瑜,管管演绎“一直要应付千方百计想让她结束单身的男人”的小乔,唐锐是曹操身边的士兵,而丫头是小乔身边的丫鬟。曹操感慨,如果连个小小的赤壁都赢不了,真不知史书会怎么写?故事由此拉开了序幕。其间,情节搞怪,台词经典,观众爆笑,成为开心100史上最爆笑的情景剧。

  大牌林俊杰来了,相信其他大牌也不远了!你还期待哪位大牌光临呢?关注每周日晚20:25分东南卫视王牌综艺节目开心100,精彩不容错过,大牌值得你期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