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老牛家的战争》热播 李勤勤刘桦加盟客串(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1日11:51
李勤勤扮演牛志文的岳母刁蛮十足
李勤勤扮演牛志文的岳母刁蛮十足

刘桦在剧中扮演的福小宁丑态百出
刘桦在剧中扮演的福小宁丑态百出

  近日,由导演余淳执导的电视剧《老牛家的“战争”》正在上海电视剧频道播出。该剧由北京歌亮传媒、北京鑫宝源影视、北京天祺红影文化传媒共同投资,不仅汇集了张洪杰、李崇霄、秦卫东等人领衔主演、更有大牌绿叶李勤勤、刘桦倾情加盟,为《老牛家的“战争”》增辉添彩,让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格外热闹。

  群众演员一心成名 李勤勤扮演刁蛮老太太

  李勤勤饰演的春花是老牛二儿子牛志文(李崇霄饰)的岳母,剧中春花和老牛是亲家关系,却处处针对老牛。李勤勤在剧中演活了一个刁蛮世故、精于算计的老太太。春花在剧中和老牛几次冲突都充满了喜剧感,二人见面吵架的戏份每次拍摄几乎都是一气呵成,老戏骨的说法不无道理。非常有趣的是,李勤勤扮演的春花在剧中的身份是个一心想成名的群众演员,对演戏着迷的她却一直没有得到展示的机会。

  想要看到亲家大战的观众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李勤勤的戏份,她和老牛之间的过招让人啼笑皆非的同时,也会让人有所感悟如何处理现代社会的家庭关系。

  疯狂寻宝丑态毕露 刘桦演绎不孝子惟妙惟肖

  曾经在《疯狂的石头》中有着出色表演的刘桦,出演了《老牛家的“战争”》中福小宁一角,剧中他与牛家两兄弟上演了一场疯狂的“宝物争夺战”。

  老牛被两个儿子逼得走投无路住进养老院之际,认识了同病房的福贵,也是个家有不孝子孙的老人。因为传言说老牛得到了福贵去世前留下的一颗价值连城的夜明珠,从此牛家两兄弟和福贵展开了抢夺夜明珠的大战。福小宁为宝物无所不用其极,绑架、跟踪、与牛家两兄弟斗智斗勇。此番刘桦在剧中过足了大款瘾,其扮演的福小宁财大气粗,开名车、有保镖,出入的都是高档场所。刘桦在剧中略显夸张的表演把一个不孝孙子演绎地惟妙惟肖,让观众在笑出来的同时也感悟到了“孝顺”和“敬老”是每个儿女的必然责任,不容推辞。

  一场没有硝烟的家庭战争引得宋丹丹(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勤勤、刘桦众多大腕助阵加盟,对老牛家的故事感兴趣的观众朋友们敬请锁定上海影视频道,看《老牛家的“战争”》、品人生百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