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欧美电视

NBC寄厚望《为人父母》 抢占“后冬奥会”市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0年03月01日11:01
《为人父母》
《为人父母》

  搜狐娱乐讯 随着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即将落下帷幕,NBC电视台的节目安排也将回归正常。在冬奥会播出期间,NBC连续两周成为了收视排行榜的冠军,然而如今电视台高层要考虑的便是如何抓住这最后一个机会,为2009-2010这个电视季画上圆满句号。

  在冬奥会结束后,NBC电视台将进入全面调整阶段,而新剧《为人父母》(Parenthood)则成为了电视台最寄予厚望的新剧。美国当地时间3月2日晚10点开播的《为人父母》之所以被电视台高层如此看好,不仅因为该剧改编自上世纪80年代的同名电影,强大的演员阵容,以及业内人士的好评都给予了NBC十足的信心。

  事实上,在冬奥会结束后,NBC电视台并没有太多的新节目推出。虽然该台原有的几档节目都有着稳定收视,但是若想持续冬奥会的收视热潮绝对是可望而不可即的,因此《为人父母》便成了肩负重任的主力。

  原本安排在09年秋季档播出的《为人父母》,因为主演之一的毛拉-特尼被诊断患有癌症接受治疗而临时换角,从而推迟到今年春季播出。不过重拍给了该剧主创新的机会和时间来重新审视该剧,为这部与原版电影相隔21年的电视剧增添更有当代感觉的元素。同ABC电视台的温馨家庭剧《兄弟姐妹》(Brothers & Sisters)相似,《为人父母》的观众群体也设置18—49岁之间,只不过在原版电影上映的年代很多90后的孩子都还没有出生。该剧的主创杰森-卡迪斯表示,他想要采用原版电影中的一些元素,从而鉴证这些文化和具有时代特色的特点在几十年后的今天仍然受欢迎。“我又重新看了一遍原版电影,发现完全没有觉得过时,相反很有同时代感。我真的希望自己能够向这部电影表示敬意,同时采用影片中的结构来拍摄电视剧。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我们来审视20年前和现在为人父母的方式是否有了很大的区别。”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