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09年度影视剧盛典 > 新闻报道

资料:2009年度影视剧盛典论坛嘉宾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1日10:34

  钟丽芳

  小马奔腾影视集团副总裁 小马奔腾电影公司总经理,1998-1999任职于香港凤凰卫视市场网络部。

  2003年在英国获得国际市场营销管理、风险管理硕士学位后回国加盟小马奔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先后担任小马奔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的运营总监、副总经理、《电视指南》总经理,电影公司总经理。配合和帮助公司完成了新管理团队的组建、新公司的制定、以及公司业务运营的全面转型。

  2005年获得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后年作为事业发展副总裁负责公司对外投资、融资、投资者关系、公关及电影公司的建设,主导参与霸凌入股小马奔腾、小马奔腾电影公司的正式启动、小马奔腾与广电总局出版社《电视指南》的合资等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