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老大的幸福》 > 《老大的幸福》_新闻报道

《老大的幸福》央视将播 范伟称《捐助》很好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曹继
2010年03月01日08:39
范伟和孙宁搭档,演绎草根人物情感故事
范伟和孙宁搭档,演绎草根人物情感故事

  由范伟担任监制并首次担纲主演的电视剧《老大的幸福》,将于3月4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开播,接档赵本山正在热播的《乡村爱情故事》。赵本山的春晚小品《捐助》备受争议,《乡村爱情故事》也被质疑植入广告过多,对此,范伟坦言自己不便发表任何评论,“《捐助》很好,《乡村爱情故事》还没来得及细看,但我相信本山大哥的水准。”

  《老大的幸福》由导演李路执导,范伟、孟广美、孙宁等主演。剧中范伟扮演的“傅老大”是一个可爱可亲、布满草根聪明的“小人物”形象,全剧涉及不少当今的热门话题,房奴、蚁族、股疯、官迷等词汇通通涵盖其中。范伟也将其称为自己“第一个孩子”,将该剧定性为开创“范式幽默剧”的首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