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捐助》获语言类节目一等奖 赵本山蝉联小品王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者曾
2010年02月28日12:01

  昨晚央视元宵晚会录制完成,小虎队继春晚之后再次亮相舞台。同时,春晚节目排名最终揭晓,小品《捐助》获得语言类节目一等奖。

  小虎队在春晚舞台上“再聚首”,为这个老组合重新赢来了超高人气,《再聚首》也众望所归地夺得了春晚歌舞类节目一等奖。元宵晚会上三只“小虎”依旧表现不俗,一曲《星光依旧灿烂》又一次掀起晚会高潮,观众的怀旧情怀再次被小虎队的经典抒情歌曲所唤醒。晚会现场,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自曝也是小虎队歌迷,上台与偶像拥抱之后和牛莉、金玉婷共同表演了小虎队《爱》中的手语。

  争议频频的小品《捐助》最终取得了语言类节目一等奖,在此前网络调查中一度领先的小品《一句话的事》则位列第二名。意外的是,王菲的歌曲《传奇》网友反响很好,但屈居三等奖,晚会录制现场也没见到天后身影。刘谦的近景魔术虽然在春晚过后被深度揭秘,但无损他拿下曲艺类节目头名。今晚八点,元宵晚会将在央视一套播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