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梅婷由零开始爱桃花 3月23日保利剧院登台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和璐璐
2010年02月28日11:05

  晨报讯 由邹静之编剧、何念执导的明星版《我爱桃花》即将于3月23日至27日登陆北京保利剧院,演员梅婷将作为女主角出演此剧。

  曾在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学习的梅婷为大家所知的上一部话剧作品要追溯到1999年与孟京辉导演合作的《盗版浮士德》。这10年来,梅婷没能再上话剧舞台,对此她自己也不无遗憾。但她对话剧却一直念念不忘:“舞台才能真正让我表现得一气呵成,在这里可以人来疯、可以撒狗血,可以开怀表演,享受与对手演员、与观众同台较量、现场推手的疯狂与快乐。”

  梅婷对这次《我爱桃花》首次挑战大剧场的表演难度也有着清醒的认识:“我舞台经验少,技术也很不够。不过这些都不用担心,担心也没用,我只要努力去练就是了,至于舞台形式和其他的由小换大会遇到的难点,导演会去解决。对于话剧舞台,我基本算是个‘白丁’,这次一切从零开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