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老大的幸福》 > 《老大的幸福》_新闻报道

《老大的幸福》浓缩社会现象 讲述小人物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7日17:35

  一部讲述平凡小人物的幸福生活,以平民视角,诉说时代变局下的精神变迁,将最真实的百姓小人生,精彩呈现在观众面前的轻松诙谐喜剧《老大的幸福》即将登陆央视一套。

  《老大的幸福》由李路导演,范伟、孙宁、孟广美、金巧巧、高亚林等主演。从创作初期到播出,全程历经三年,范伟推开所有工作积极参与该剧创作,凭借丰富厚实的生活积累和细腻精湛的演技生动地塑造了“老大”这个可爱可亲、充满草根智慧的“小人物”形象。《老大的幸福》既是一部轻松诙谐喜剧,又是一部时尚偶像剧,算是在电视剧里开了一个荧屏先河。

  《老大的幸福》是江苏天地纵横影视2010年的年度精品力作,也是著名演员范伟担纲电视剧男一号的首部作品。范伟一度将该剧视为自己的“长子”,对于这第一个孩子,范伟倾注了很多感情在内,将该剧定性为开创“范式幽默剧”的首篇。该剧主要以围绕范伟扮演的小人物“傅老大”的亲情、爱情为主,涉及当今时尚热门的关注话题,房奴、蚁族、北漂、傍大款、股疯、官迷等词通通涵盖在剧中。

  于3月4日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段播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