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任程伟王雨演父子 戏里戏外显“亲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7日13:35
《同龄人》剧照
《同龄人》剧照

王雨任程伟
王雨任程伟

  由北京和深圳两大卫视台全国首播的35集红色题材电视剧《同龄人》自开播以来广受观众的欢迎和追捧,剧中著名演员任程伟和王雨出演父子档,戏里戏外两人都以父子相称倍显亲情。

  电视剧《同龄人》拍摄之初,原本确定出演刘小军的青年演员佟大为因档期问题和角色失之交臂。受张辉力导演邀请,刚刚结束电视剧《人生》拍摄工作的王雨赶回北京救场,虽然时间仓促,但王雨凭借自己扎实的演绎功底很快进入角色,在剧中和饰演自己父亲的任程伟搭档颇为默契。剧中的小军聪明而倔强,父亲刘解放既为儿子继承自己坚强努力的性格而骄傲,同时也常常为小军的执拗脾气头痛。王雨表示,小军这个角色是典型的80后,集父辈的优点和新一代的叛逆于一身,确实给老爸惹了不少麻烦。但总的来说正是在这些争吵笑闹中,这个单亲家庭中的父子之亲才更加深厚。

  王雨认为,单纯的为演戏而演戏是不能完全进入角色,也不会使人物和观众产生共鸣。进入角色很重要,自己就是刘小军,剧中的其他主创就是自己的朋友亲人。投入而努力的演出不但赢得了大家的赞赏和认可,同时也拉近了他和剧中其他演员尤其是饰演父亲的任程伟的关系。两人拍戏间隙也是父子相称。拍摄结束后其他场合相见两人也会“犟儿子”“倔老爸”的笑闹一番,在旁人看来俨然是亲父子一般。

  想了解更多王雨和其他主创之间的有趣故事,剧中的刘解放和刘小军又是怎样的负父子情深。敬请继续关注北京卫视每晚播出的红色题材电视剧——《同龄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