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偷心大圣PS男》 > 新闻报道

《偷心大圣PS男》小小彬可爱 蓝正龙想当爸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7日10:10
《偷心大圣PS男》首映会,演员主要阵容蓝正龙(左起)、隋棠、白歆惠和温升豪,以及当红小童星小小彬齐齐亮相
《偷心大圣PS男》首映会,演员主要阵容蓝正龙(左起)、隋棠、白歆惠和温升豪,以及当红小童星小小彬齐齐亮相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偶像剧《偷心大圣PS男》26日举办首映会,童星小小彬可爱讨喜,让男主角Blue蓝正龙萌生当爸爸的念头。但女主角隋棠形容刚开拍时觉得Blue很阴森,还被吓到失眠。

  在《偷心大圣PS男》首映会中,两位女主角名模隋棠、白歆惠穿着火辣,但现场最受到宠爱的仍是小小彬。

  男主角蓝正龙在剧中饰演两性专家,为演出这角色,他不断洗脑告诉自己要变得更嚣张才行。此剧是他与隋棠首次合作,隋棠被问到与蓝正龙合作的感觉,她笑说,“他让我失眠!”

  原来开拍时两人较不熟,隋棠觉得Blue很阴森,让她压力过大而失眠,还不断问自己,“我是哪里惹到他?”但现在两人已能打成一片,隋棠对蓝正龙顽皮地说,“以前我误会你了!”

  平时就喜欢与小朋友闹来闹去的蓝正龙,与小小彬拍戏之后,让自己有当爸爸的念头。Blue很正经地说,“我最近很认真想过这问题!”

  隋棠最近拍剧不计形象,这次饰演的钢牙妹还一头摔进垃圾车中,隋棠笑说,“我喜欢做不同的尝试,根本不要形象!”

  白歆惠首次演出妈妈角色,刚开始无法适应,后来靠与姐姐小孩实习,揣摩当妈妈的感觉。与剧中儿子小小彬更是感情超好,平时拍对手戏时,还会先带着零食“贿赂”一下,白歆惠笑说,“小小彬好厉害,还会帮我记词。”

  演员温升豪在剧中饰演企业家第二代,终于有机会穿上名牌服饰,与以前深情的角色相比,这次可以摆酷装少爷。由于在试片中的画面不多,被问是不是当垫背,温升豪大笑说,“我的部份还未正式开拍,别担心啦!”他还说,戏份少没关系,钱都照拿。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