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海地地震明星献爱心

阿泰斯特将开慈善音乐会 为海地受灾人募集资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26日10:40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洛杉矶《橘郡纪事报》报道,作为一个慈善家,湖人小前锋阿泰斯特在慈善事业上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金钱。阿泰斯特将在周六举办一场音乐会,为南加州的反青少年帮派组织和海地地震灾后人群的健康募集慈善基金。

  阿泰斯特是PETA(善待动物组织)的成员,在加盟湖人之后,阿泰斯特对南加州的穷人慈善事业也是不遗余力。这次音乐会名称为“首届Rhyme n'Reason音乐会”,将于周六在洛杉矶的康加中心举行。

  阿泰斯特说:“我的湖人新球迷对我的支持热情,简直令人难以置信。我希望做一些事情来回报他们的支持,他们的支持令我非常感动。在南加州有很多年轻人需要帮助,需要正确的指导,反帮派组织起到了很大作用,帮助他们拒绝帮派生活。让他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海地现在非常需要帮助,而且在未来一段时间里都需要帮助。我希望大家都能富有爱心,同时捐赠一些钱来帮助这两件事。”

  2007年7月,阿泰斯特还作为NBA球员代表,在非洲参加了“喂养孩子”慈善活动。2007年8月他中美洲参加了“喂养孩子”慈善活动。去年,他还帮助一个7岁的孩子完成了心脏手术。(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