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中国爱乐乐团 连续推新人连推三场音乐会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05日09:50

  阳春三月,中国爱乐乐团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连续推出三场新人新作系列音乐会。在3月6日推出的第一场新人新作系列音乐会的室内乐专场上,中提琴演奏家张安祥、单簧管戴乐等中国爱乐乐团十几位中青年演奏家将演奏巴赫、莫扎特、门德尔松的作品,为观众展示自己的艺术才华。3月13日举行的另一场新人新作系列音乐会上,中国爱乐乐团青年小提琴家宋晓晨担任小提琴演奏。3月28日,在中山公园音乐堂的第三场新人新作音乐会上,青年钢琴家宋思衡担任钢琴演奏,曲目有雷斯皮基的《罗马喷泉》、《罗马节日》和拉威尔的G大调钢琴协奏曲。(记者张学军)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