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BIGBANG迷倒日本女星 中岛美嘉柴崎幸现身捧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文
2010年02月26日16:24
BIGBANG
BIGBANG

  韩国5人组合BIGBANG于本月17日在日本武道馆结束了名为“ELECTRIC LOVE TOUR 2010”的首次巡回演唱会。除了数万名歌迷,到现场捧BIGBANG场的日本明星也不少。

  包括中岛美嘉、SPEED、松浦亚弥、Perfume的西脇绫香等在内的知名歌手都亲身到现场观看,即使是场外的祝贺花篮,亦可见到不少大牌的名字。巡回三地的六场公演动员了6万人次。17日当天,开演前,坐在2楼后排,带着绿色帽子、手挽香奈尔包的女生虽然身材娇小却吸引了1楼观众不少注目的眼光,仔细一看才发现是歌手加藤miriya。坐在她身旁的是大泽Akane。据现场的目击者透露,LIVE开始后,加藤干脆脱下外套与大泽一起站起来跟着唱了起来,其间亦大喊BIGBANG成员的名字“入迷的程度和一般的粉丝无异”。坐在她们后面的是流行组合mihimaru GT的hiroko,她与刚被媒体曝光的男友一起来看SHOW。除了以上几位明星,柴崎幸、原早安少女成员安倍夏美亦悉心打扮出席了这场演唱会。

  诸多日本本土的女明星公开为BIGBANG捧场在圈内外引起不小的轰动“原来不止一般的日本女性,连众明星们也哈韩?!”某体育报的娱乐记者开玩笑道。因为D-LITE的车祸意外而延迟的日本巡回取得了不错的反响,最后一场更邀来青山黛玛担任神秘嘉宾,与SOL合唱了一曲《Fall in Love》掀起现场的高潮。如安倍夏美在自己的博客上抒发的感想一样,“特意来现场观赏BIGBANG的女星大多是单身”。BIGBANG于去年获得了日本唱片大赏的最佳新人奖,在日本正式出道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即成功在日本开演唱会,大有追赶东方神起在日本之势。

  (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